close

 

 

龍角咖啡 Dragon Coffee 從水''龍''頭的故鄉斬露頭''角''與全台灣分享專屬鹿港的平實香醇。

 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龍角瓶裝咖啡唷~

龍角瓶裝咖啡,冷藏5度c可放置7~10天;冷凍可放置兩週

龍角瓶裝咖啡有原味/榛果/焦糖/黑蜂蜜/特濃原味/特濃焦糖

龍角的瓶裝咖啡喝起來有種讓人想一直品嘗下去的咖啡

口感獨特味道濃郁方便攜帶平價

讓人在忙碌的生活的時候

也能隨時喝到龍角咖啡的用心

小潘最推薦龍角瓶裝咖啡

 

我記得在我國中的時候

那時候的7-ELEVEN有在賣Starbucks Discoveries®巴黎發現系列™冷藏咖啡

有義式經典和那堤還有焦糖那堤三種口味

讓我上學前可以買一罐到學校邊上課邊品嘗咖啡

龍角咖啡推出瓶裝咖啡

對我來說真的是實在太好了

讓我現在唸大學的時候

隨時都能帶一瓶龍角咖啡的瓶裝咖啡去上課

同學們都會好奇的問我

這瓶是什麼東西阿?

我就會告訴他們說:『它來自於鹿港、它叫龍角咖啡,

這罐是龍角瓶裝咖啡,非常好喝唷~

如果你有興趣的話,有空的時候我可以帶你去鹿港龍角咖啡品嘗看看!』

也藉由這個機會

把龍角咖啡發揚光大

豆子新鮮、不含防腐劑、少量限做

 

在此希望小潘身邊喜歡喝咖啡的朋友或者是朋友的朋友

都可以來喝看看鹿港的龍角咖啡

龍角咖啡鹿港店

「分享龍角,從心出發」

店址:彰化縣鹿港鎮玉順里後寮巷81號 

電話:04-7777903

傳真:04-7771601

Facebook請搜尋:龍角咖啡 Dragon coffe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